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與小額捐款者合影 蘇嘉全:副手就是主席的分身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今(9/11)日舉行第二場「小額募款‧改變台灣」候選人與捐款人合影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也加入蔡英文主席與支持者拍照的行列。媒體詢問蘇嘉全比蔡主席早到也不安排致詞的用意,蘇嘉全說,今天這個場合的首要工作是拍照,不是講話,所以由蔡主席表達對大家的謝意,然後趕快拍照、完成最主要的任務。針對蔡主席即將訪美兩周,蘇嘉全受訪說,副手就是主席的分身,主席出國期間他有三個任務要進行,第一、黨務的問題,主席不在台灣,雖然有中常 委,但身為秘書長,有一些黨務要處理;第二、代理蔡主席參加總統、副總統競選的行程;第三、輔選立委的相關工作。

蘇嘉全說,蔡英文特別交代,這段期間倘若遭到國民黨,尤其是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的攻擊,他必須在適當時間反擊;媒體詢問對於「台灣加油讚」執行長 金溥聰的批評是否傾向不回覆,蘇嘉全解釋說,金溥聰應該先回答馬英九為何「633」政見跳票,我們再針對他說的內容回覆才有意義,否則只是陷入口水戰、沒有意義。

媒體追問外界以「黑面蔡」稱呼蔡英文與他搭擋一事,蘇嘉全笑說,社會一定要互補,他與蔡英文就是互補,蔡英文皮膚白,而他皮膚黑,形成「黑白配」;他比較高,蔡英文則沒有這麼高,一男一女、一高一矮、一黑一白,因為有這些特色,所以很多人都說他們很配。他還舉例說,蔡英文的專長在財經、外交與兩岸談判,他 則專注內政、農業方面,這也是一種互補,兩人互補性高,也期盼因此獲得人民的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