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支持反旺中 蘇貞昌:NCC應將錯誤決定駁回、撤銷



中時集團對黃國昌正式書面道歉,對於九一反旺中遊行蘇貞昌是否會站出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8/29)在宜蘭礁溪輔選行程受訪表示,樂見犯錯的人道歉,但是周處除三害,重要的還是自己不要做財團跨媒體壟斷,民進黨希望維護健全的媒體環境,捍衛新聞自由,反對財團跨媒體壟斷,我們希望自已造成的結果,能自已懸崖勒馬。

至於是否希黨公職踴躍上街,蘇貞昌表示,九月一日是記協及相關主辦單位主動捍衛新聞自由走上街頭,這其實是人民自發的力量,民進黨尊重主辦單位也有聯繫,所以沒有用黨的力量介入,但是我們跟主辦單位是同一個立場,所以也樂見黨員積極參加。昨已上電台呼籲各界勇敢的站出來,因為一個社會聽不見不同的聲音,這個社會絕對沒有自由,而且不是健康的社會。

蘇貞昌說,我們看到今天如果媒體財團用他的力量做跨媒體的壟斷,台灣就漸漸走上很危險,沒有健康媒體環境,沒有新聞自由的境界,這是過去幾十年來民進黨堅持的價值,也是我們努力幾十年難得的成果,現在倒退走我們很憂心,希望大家九月一日站出來,捍衛新聞自由,為維護健康媒體環境,大家把人民的力量展現出來,讓人民期待好的台灣,好的健康媒體環境可以獲得維持,呼籲 NCC應做出明快決定,把過去錯的給駁回、撤銷。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宜蘭礁溪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