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宇昌案還清白 民進黨:馬英九等抹黑人士應道歉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8/15)上午召開記者會說,宇昌案在總統大選關鍵時刻,國民黨不是理性討論,刻意利用模糊、抹黑、造假,當時的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劉憶如提出偽造日期的文件,政務官甚至跑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開記者會,可以說是排山倒海,對宇昌案已不是真相的探討,全部影射為貪污弊案,做為選舉打擊工具,國民黨迄今不知悔改、不知負起責任。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有幾點聲明,一、國民黨為了選舉,不惜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利用宇昌案造假,抹黑打擊對手,甚至於不惜傷害整個國家的生技產業,抹黑科學家,就為了選舉勝選,不擇任何手段。民進黨主張包括馬英九在內,所有抹黑宇昌案的人,都應該向生技產業道歉,今天台灣生技產業面臨崩盤的危機,全部都是因為國民黨、馬英九為選舉 不擇手段所造成,這個傷害恐怕難以彌補。林俊憲指出,由宇昌案證明,從過去雪隧、高鐵、南科,到宇昌案,證明民進黨一路推動對國家有利的建設,民進黨會做事,國民黨拿不出政績,只會用不實的資料、用抹黑手段打擊對手。

至於國民黨引用民調資料,指四成民眾認為蔡英文在宇昌案說明不清,據此提出質疑,林俊憲說,宇昌案在總統大選關鍵時刻,國民黨不是理性討論,刻意利用模糊、抹黑、造假,當時的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提出偽造日期的文件,政務官甚至跑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開記者會,可以說是排山倒海,對宇昌案已不是真相的探討,全部影射為貪污弊案,作為選舉打擊工具,國民黨迄今不知悔改、不知負起責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