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宇昌抹黑案不敢辦?民進黨:特偵組不如解散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在 2012大選時,遭對手以宇昌案抹黑,日前以不起訴偵結,蔡 隨即委由律師召開記者會,並赴特偵組遞狀控告吳敦義、劉憶如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的案件,經審查後,特偵組將全案發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發言人林俊憲今天(8/24)表示,特偵組不敢處理又推回給北檢,辦綠如狼似虎,辦藍卻大案小辦,甚至不敢辦,這樣的特偵組不如解散歸建。

林俊憲說,國民黨抹黑宇昌案時,民進黨在第一時間就告發,但北減在偵辦此案時,完全沒有傳訊當事人,就草草牽結吳敦義和劉憶如,令人無法接受,因此蔡英文以當事人身分巷特偵組提出告訴,這案子牽扯到現任副總統及卸任的國家高級政務官,這當然是特偵組要偵辦的範圍,特偵組不敢處理卻推回給北檢。林俊憲痛批,過去特偵組讓人民無法感到信任,遭批評辦綠如狼似虎,辦藍卻大案小辦,甚至不敢辦,這樣的特偵組不如解散歸建。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