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蘇貞昌:不配合監察院作秀!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8/25)晚間出席群策會募款餐會,針對昨天上午送出一封措辭強硬的信函到監察院,文指監察院通知要求他對到院說明一事要保密,監委卻透過媒體對調查宇昌案放話,因此他決定不出席監察院說明,蘇貞昌受訪時說,他不配合監察院作秀。

蘇貞昌表示,他本來是要去監察院說明的,但是看查案的監委頻頻放話,變成媒體的秀場,他覺得很不妥當,因此正式去函監察院表示他不配合作秀。

他說,宇昌案已經經過司法機關八個月的調查很清楚,這時候監察院應該是去查這次到底當權者是怎麼下令去查宇昌案,閣員是怎麼去變造文件,公務員是如何聯手抹黑,監察院要發揮的功能是在這個地方,才能讓台灣的政治走入好的、提升的境界,這才是最好的,而不是來另起爐灶讓國人失望,這樣監察院的公信力會越來越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