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劉憶如免訴!綠委:要如何才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宇昌案獲得簽結,調查結果指出,蔡英文沒有涉及不法,民進黨黨團於今(8/15)日召開記者會, 立委吳宜臻表示,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利用職務上的文書偽造公文來指控蔡英文,煞有其事的讓特偵組感覺此案有犯罪部分,甚至故意釋放出偵查訊息,去引導整個社會大眾輿論,也讓­名嘴在電視上爆料,造成諾大的傷害。

吳宜臻認為,「宇昌案」是馬英九所使用的「奧步」,不但傷害台灣生技產業的科學家,也傷害了蔡英文。當時國民黨有很多立委以及名嘴,同時在媒體上用「敗類」來形容台灣生物­科技產業的科學家,例如中研院院士何大一等,這些傷害不但影響總統大選選情,也對台灣的生物科技產業造成衝擊,因此國民黨應該正式提出道歉。

吳宜臻說,劉憶如偽造文書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嫌疑,沒被起訴,黨團表示遺憾與尊重。『因為劉憶如這政務官前經建會主委,她自己也不否認說是受到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的指示進行­行政調查,如果這樣並沒有政治選舉考量的話,我們實在不曉得還有什麼情況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