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失業爆升!蘇貞昌:救經濟做就對了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8/22)邀請辛炳隆就『當前台灣就業情勢分析』做報告,而今天主計處公布最新失業率數字 4.31,這一年來最低數字,在青年失業方面又創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會後表示,新公布的失業率又創新高,這是在一是證明台灣經濟敗壞,而整個失去動能,這正是民進黨最憂心的。

蘇貞昌說,因此現在民進黨辦一連串有關經濟研討以及相關昨天 Open Studio來談青年失業問題,今天也特別在常會裡面聘請吳榮義董事長來擔任財經對策小組,要全面性做的原因,很希望馬政府,失業是最痛苦的事情,整個影響的不是失業人本身,後面還有家庭及相關的人口,救經濟是最最重要的,民生困苦是最大的痛苦的,不要只有念念有詞,每天只講十六字等等,人家也聽不懂,經濟是做就對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