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宇昌案傷害已造成 謝長廷:得利者不受制裁,事件會再重演



宇昌案偵結,蔡英文獲不起訴,今天有報紙報導劉憶如說公文是受吳敦義指使,對此謝長廷今天(8/15)回應表示,雖然還當事人公道,但可以看出選舉造成的損害已經無法彌補。

謝長廷說,這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的事情?如果說因此而得利的人沒有得到制裁,或是說用這樣的方法當選也不必付什麼代價,將來必然會再發生,這是很可惜的事情。謝長廷說,大家真的是關心這樣的事情,每次都有這樣的事情,到底最後出來是誰應該負責、誰對誰錯,錯的人應該公開道歉、付出代價,因為他已經失去正當性。

對於國民黨拿游盈隆所做民調指出,認為有四成多的人覺得蔡英文在宇昌案沒有說清楚,因此認為馬英九不需要道歉,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司法都已經還給蔡英文清白,馬英九也因此抹黑案得利,這個政府到現在還在死鴨子嘴硬,社會沒辦法認同的就是『贏賭又要贏話』,這個政府荒謬到極致。

蔡其昌批,犯了這麼大的錯誤連最基本的道歉都不知道,這是一個不知反省、沒有是非的政府,如果台灣的選舉都要靠這種抹黑來當選,這是民主的倒退,更是國家的恥辱,如果造成的這個現象,執政者、得利者還不知反省,還大言不慚的在媒體上放話,這是社會所最不能接受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