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藍燈九連莊 馬還自我感覺良好 蘇貞昌:人民受夠了!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8/29)前往宜蘭礁溪為鄉長補選候選人林錫忠拉抬聲勢,蘇貞昌在受訪時針對景氣連九藍燈,包括亞洲經濟光纖連菲律賓都已接軌,唯獨台灣被排除在外,蘇貞昌表示,過去國民黨一直宣傳他們很會搞經濟,現在五年下來大家已經看到經濟大壞,更糟糕是執政者國民黨拿不出辦法來,而馬政府還自我感覺良好,吳敦義還說眾人皆差我還好。

蘇貞昌批,陳沖不但拿不出辦法,還說贏一分,這種種都讓人民倒盡味口,我們真的受夠了,我們很期待執政者要負起責任來,馬英九說他完全執政完全負責,請他負責、趕快減少人民痛苦,拿出改革經濟的良方,民進黨做為有信心有執政能力的政黨,我們已經跟黨團智庫做出對應小組,將在立法院開議前提出經濟對策處方,希望讓台灣好,讓人民減少痛苦。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宜蘭礁溪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