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蘇貞昌:黨公職不應揶揄、嘲諷郝龍斌



針對郝龍斌昨天聲援扁就醫,民進黨內有些人諷刺他,主席蘇貞昌今天(8/22)表示,郝市長昨天特別呼籲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我們很感謝也很敬佩,因為郝市長也面臨內很多的壓力,因此他特別呼籲也是求黨公職,應該要對郝市長表示敬重跟感謝,不應該有任何揶揄、嘲諷的不禮貌行為,這是不應該的。

蘇貞昌說,昨天看到郝龍斌市長跟葉菊蘭一起為自由巷揭牌,這實在令人感動也很有意義,過去郝龍斌市長代表國民黨跟民進黨有多次競爭,而郝市長的爸爸郝柏村要組閣的時候,葉菊蘭當時立法委員也是堅決反對軍人干政,過去恩恩怨怨,昨天兩人也為自由更高的價值站在一起,握手、感謝,這種態度就是最能夠讓我們呼籲整個台灣面對當前經濟困境的這種時候,大家放下過去昔日的恩恩怨怨,一起為更高的價值,一起為人民的福祉來奮鬥,這正是我們主張要超越藍綠,超越對抗,一起為更高的價值努力的地方。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