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民進黨『尋找 DPP18銅人』實習計畫



民進黨將於今年暑假首開先例,對外開放實習機會,青年部今天(8/6)召開『尋找 DPP18銅人』實習計畫宣傳記者會,將號召 18位對公共事務或政治工作興趣的同學來加入。

青年部副主任周榆修表示,為了將民進黨創黨 18位前輩的精神傳承,將以『十八銅人陣法』傳授給新一代的年輕人,透過專案執行與專業課程培訓,期盼給青年朋友一份特別的履歷與專業的學習機會。

青年部於 8月13日至9月5日推出『青年儲備幹部實習計畫』,包括青年部、文宣部、政策會、國際部、網路部及民調中心,都將成為青年實習的重點部門。周榆修說,青年部也準備了一本『十八銅人陣法』密笈,例如在政策會部門,透過密笈的傳授達到精通議題的論述,每個部門都會有不同的招數傳授給青年。

黨務及選務經驗豐富的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是此次活動的代言人,王閔生說,很多事情都是經驗,經過才能體驗,透過自己的努力才得到學習的經驗,這次青年部提供 18個名額給青年朋友實際來參與民進黨內部事務、黨務的運作,可以更加深青年對民主過程的認識,希望這個『青年儲備幹部實習計畫』可以圓滿成功。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