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扁可在桌椅上吃飯 林俊憲:馬英九別只做表面工夫



日前民進黨立委許添財陪同扁醫療小組拜會王金平,請求協助前總統陳水扁在獄中的醫療人權,今天(8/8)下午傳出王金平金致電告知在法務部協助下,陳前總統今天開始三餐可在隔壁房舍的桌椅上吃飯。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對於陳前總統的保外就醫民進黨表達非常清楚的立場,民進黨呼籲馬英九應該要展現元首的高度。林俊憲說,經過很多醫師的探視已經證實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已經非常的不好,保外就醫是他的基本人權,馬英九應當要考量到如何處理陳前總統保外就醫的問題,而不是做一些表面工夫。

林俊憲表示,給陳前總統一個桌子、做一些小動作只是會讓外界更加的不滿,反而增添社會的裂痕,很多人都關心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社會最大的認同都支持陳前總統的基本人權,馬英九應該要慎重考量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