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民進黨:朝野見面是其次 馬英九要先解決國家困境



馬英九透過專訪稱「民進黨登陸的人太少、膽子太小」、「諒解在野黨 不出席朝野會談」云云,林俊憲今天(8/27)回應說,馬英九今天的專訪有很多政治性談話,但台灣面臨颱風肆虐,許多災民還在苦難中。國人擔心颱風可能再度帶來災害,希望馬英九多關心災民,「口水的話題我們不回應,畢竟總統的口水還是口水」。

林俊憲說,經濟陷入困境、人民生活愈來愈苦,最近政府公佈的數字,沒有一個好消息,呼籲馬英九多關心人民的處境,身體力行解決國家面臨的問題,而不是整天想著朝野會談,想著如何製造政治新聞、轉移社會焦點,以及批評在野黨。

林俊憲說,馬英九知道前主席蔡英文二月底要卸任才邀約要見面,知道代理主席陳菊是過渡看守性質,還故意要邀約見面。林俊憲說,民進黨五月完成改選,蘇貞昌就任以後,除了當選當天馬英九致電恭賀以外,之後由曾永權來電,民進黨林錫耀秘書長也很清楚表達,民進黨認為如果朝野要見面,執政黨應該先停止在立法院強行要通過有爭議性的案子,但就再也沒有後續的聯繫了,民進黨希望馬英九多用點心思,朝野見面在騎次,先想想如何解決國家困境才是重要。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