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油電檢討報告跳票!民進黨:馬英九是說謊成性嗎?



中油昨天宣佈從今天(8/20)凌晨零時起,調漲汽、柴油價格,九八無鉛汽油零售漲至每公升 38元創下歷史新高,九五無鉛汽油漲至 36元,離歷史新高僅差一毛錢。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油價漲這麼高,物價也再度蠢蠢欲動,電價第一波漲完後,收到帳單的民眾的痛苦馬英九可以體會嗎?

林俊憲說,今年十二月接會有第二接段的電價調漲,馬英九在今年四月一意孤行,油電硬要雙漲,當時他非漲不可還承諾會在三個月內交出中油、台電的檢討報告,還說人民的痛苦、不滿他聽到了,承諾三個月內要檢討中油、台電的績效,還組成一個改善小組。

林俊憲指出,馬英九三個月前信誓旦旦,可是三個月過去了,油電也漲了,卻沒看到這份檢討報告,讓人不禁要問,馬英九是記性不好,還是習慣性說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