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旺中信封寄刊物!綠委:經濟部是旺旺集團子公司?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今天(8/16)指出,經濟部委託旺旺集團,委託中時集團,做了所謂的『創新樂活』刊物寄發給每位委員,李俊俋說,經濟部寄出的公文封居然不是用自己的,而是直接就用旺旺集團的公文封,委員們剛收到時還以為是旺旺集團寄給委員的宣傳品,或者是旺旺集團寄給委員們的警告書,李俊俋痛批,經濟部怎麼可以用所委託的單位公文封直接寄給立委,經濟部難道沒有錢印製自己的公文封嗎?連最基本的工作都做不到。

李俊俋說,經濟部把委託的文宣品放進特定集團的公文封寄給委員,這完全違反行政單位該做的事情,這在行政單位最基本的 ABC是不應該發生的,經濟部現在難道是旺旺集團的子公司?這到底是基層工作人員的疏失?還是高層的指示?李俊俋認為,這樣的情形是不容許在行政機關發生的,這樣的情形是對行政機關最大的污辱,經濟部應該要出來說清楚。

李俊俋表示,全國的經濟萎靡到這樣,卻看不到經濟部有任何振經方案給大家有一絲希望,只看到做這種用委託單位的公文封寄文宣品,只看到經濟部長要大家去用 htc手機,李俊俋要問,經濟部到底在哪裡?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