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蘇貞昌批馬英九法律沒讀通還亂講,好奇怪!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8/29)前往宜蘭礁溪為鄉長補選候選人林錫忠拉抬聲勢,媒體問到對於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一事,國民黨批評他的說法是政治曲解法律,蘇貞昌回應表示,法律訂的很清楚,法務部也做了肯定的說明,唯獨馬英九法律沒讀通還喜歡亂講,這個覺得很遺憾,民進黨很清楚的立場就是阿扁生病了,讓醫療專業團隊好好好檢查,符合保外就醫條件就該給人家出來。

蘇貞昌表示,保外就醫是法律的規定,是法務部跟監所的責任,讓一個符合保外就醫的人儘速保外就醫,也是受刑人的醫療人權,並且保外就醫法律明文規定,出來的日子不抵刑期,而醫好了也還要回去,馬英九,很奇怪,跟我們讀同一個學校,同一些法律的書,同樣的老師,怎麼會教出自己這樣的見解,我們法律人私下也覺得「這樣的總統好奇怪」。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宜蘭礁溪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