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中常會移師礁溪 民進黨全黨力挺林錫忠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8/29)移師宜蘭礁溪為鄉長補選候選人林錫忠拉抬聲勢,一早黨主席蘇貞昌先陪同林錫忠掃街,被問到對選舉有多少勝算?候選人林錫忠表示,宜蘭是民主的聖地,對這次選舉有絕對的把握贏得這場選舉,一般補選投票率不高,但他估計至少可拿 50%以上選票。黨主席蘇貞昌則是在一旁大喊:讚,一定要贏!

包括宜蘭縣長林聰賢、立委田秋堇、陳歐珀及地方黨公職,都陪同輔選並呼籲支持黨提名人林錫忠。此外,今日第十五屆第五次中常會也移師礁溪召開,中常委們及黨務團隊全力拉抬林錫忠的選情。 林錫忠表示,這一戰他的責任重大,林聰賢縣長參選時曾說過氣魄宜蘭頭,他認為礁溪也將會成為宜蘭的領頭羊,今天在礁溪啟動國際觀光號列車,希望將礁溪打造成美麗的溫泉箱根國際的觀光城。



對於特地來到礁溪輔選,這也是被視為上任的第一戰,對此戰有信心嗎?蘇貞昌表示,礁溪雖然在過去的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但是我們看到林聰賢縣長五星級的縣政,讓大家更看見民進黨的地方首長清廉、勤政做得非常好的成績,所以把這個信任度再給礁溪鄉,尤其是過去十幾年來國民黨再執政,現在正是到了『礁溪換新衫,所以錫忠來承擔』(台語),我們有信心全黨一致贏得礁溪鄉民的肯定、支持,民進黨也戰戰兢兢,所以一步一腳印,努力經營希望得到當選最好的結果。

媒體問到執政黨沒有高層下來輔選,是否是怕執政不佳拖累選情?蘇貞昌說,國民黨怎麼運作有他們選舉的方式,我們不予置評,但中央國民黨執政確實是讓人民痛苦不堪,尤其經濟敗壞,各種情勢更是讓人民對國民黨執政沒有信心,何況他的地方也老是出問題,過去各種民調評比,國民黨在地方執政都是吊車尾、殿後,民進黨都是名列前茅,所以民進黨全黨一致來支持林錫忠,希望能讓選民得到最好的選擇,讓礁溪可以再進步。



蘇貞昌在中常會上帶領所有中常委及地方幹部為林錫忠造勢,他說,今天是選舉正式活動的第一天,有認真的五星級縣長林聰賢的栽培協助下,相信林錫忠一定會贏得勝選,也拜託選民要集中選票,給民進黨一個機會,讓礁溪換新衫,用選票表達對現在中央執政者的不滿,用選票證明人民是有力量的,告訴馬英九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宜蘭礁溪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