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清廉破功!馬團隊還有幾個林益世?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貪污索賄,今天凌晨坦承罪遭到聲押,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7/2)表示,從目前所披露的相關證據顯示,不管是之前的 6300萬或是後來的 8300萬,林益世都要求分成三份換成美金,並且都有提到公關費。林俊憲表示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共犯結構、分贓集團,馬英九要出來面對這個問題。

林俊憲指出,在錄音帶的談話裡發現,林益世不斷的強調在馬團隊的排行有多高?權力有多大?林俊憲要問,是誰讓林益世有這個位置?林益世在馬團隊裡是馬英九一路栽培的人,馬英九現在不該是出來撇清責任,而是要出來負起政治還有道德責任,對全國人民道歉。

林俊憲說,馬團隊裡只有一個林益世嗎?還有沒有相關不法情事都應該要查清楚,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疑似涉及收賄案是集體的犯罪行為,相關案情恐怕還有背後的共犯結構,林俊憲呼籲馬英九不要再閃避躲藏,相關單位也應該查清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