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呂秀蓮:眾人皆知馬英九用人錯誤、不當!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疑涉收賄、索賄,遭收押禁見,前副總統呂秀蓮今(7/6)日出席台北市民進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時表示,馬英九用人不當眾人皆知,絕對不當、絕對錯誤。

呂秀蓮表示,現在還在偵辦中,原來偵辦中是不應該公開的,現在大家都在矚目,希望勿枉勿縱,趕快辦出所有的弊案。

對於馬英九週二在黨內會議上「大吐苦水」,還說,林益世任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是吳伯雄任黨主席決定的,不是他提拔的。呂秀蓮說,馬英九應該要有擔當一點,做錯事承認就好,更重要的是藉此機會從制度面全面檢討,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呂秀蓮說,這是我們共同的恥辱,希望台灣民主從此告別貪腐。

而被問到有報導指出蔡英文可能參與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則表示她沒有意見,她認為現在有更多事要來關心,對政治她不再那麼關心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