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林益世說錢燒掉了 謝長廷:亂講!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索賄,馬英九、陳冲該不該負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7/4)受訪表示,這個社會是有公評的,肅貪不分藍綠,應該要趁這個機會把共犯結構,國營事業藏汙納垢的問題把它解決。謝長廷認為,林益世是少年得志被寵壞了。

謝長廷說,要解決就是要把 193萬美金的流向查清楚,他認為隨著線索應該是可以查的出來。謝長廷說,林益世最近二次的財產申報都沒有申報這一筆 193萬美金,林益世說燒掉了是亂講,國民黨應該呼籲或勸林益世要講出真相。謝長廷還說,現在這事情應很好查,民間還有人開玩笑的說,應該找陳啟祥來當調查局局長,因為他很有效率,他說,如果此案能查到這樣,接下去不能查就很可惜。

至於是否應該內閣改組,謝長廷說,這應該由立法院去講,他講的話會被認為是政治話,但立院監督是可以的。謝長廷說,他當過院長,很難想像印章是像林益世講的這樣蓋,而秘書長本身就是幕僚,是幕僚長,林益世卻說行政院只有院長、副院長、秘書長三人上班,其他都是幕僚,可見行政院的運作是有問題,也要負責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