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王金平拜訪蔡英文 李登輝:不用想太多



7/11日晚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往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家中拜會,遭網友拍攝放上網路引來許多陰謀論,藍綠皆有人認為王、蔡兩人遭到監控。前總統李登輝今天(7/13)表示,這事情不要拖這麼遠,可能蔡英文要成立基金會,她幾周前也來訪問我,也不必牽連到四年後總統選舉的事情。
李登輝說,蔡英文訪問她時也是說有基金會要成立,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這是社交的層面有需要,將來基金會要處理,不用說到四年後總統選舉或是明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可能是目前生活有需要,不要想這麼多。

至於為什麼兩人見面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李登輝認為,現在社會就是情報社會,老百姓本身被情報社會包圍,報紙、電視台都拿這些資料鬥來鬥去,但是這些事情應該要有個清楚、了解,這很重要。對於王金平是否被跟監?李登輝說,沒看到的事情無法猜,這沒什麼重要的,可能只是要請教而已。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