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陳菊:民進黨黨職跟公職標準一致化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7/15)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被問到這次選舉後勢力將會重組,陳菊表示,她沒有太大變化,但是基於高雄的發展,希望高雄在黨重要的權力機構裡,要有南方的意見,因此當然會推出比較支持高雄的黨代表。

對於有案在身的參選人,陳菊說,黨職跟公職的標準是一致的,對司法都是尊重,不過民進黨從過去到現在,有很多案子一開始都是風聲鶴唳,但到最後都是無罪判決,例如:邱義仁、彭百顯,所以黨中央在處理當然必須很慎重,如果台灣的司法是代表最後的正義,那類似有爭議的自然會比較少,所以民進黨是把黨職跟公職標準一致化。

至於恢復黨員投票,陳菊認為,民進黨是非常尊重所有黨員,她認為黨內針對恢復黨員投票的問題,是可以公開來討論,什麼樣的方式對黨的發展,讓黨員意見表達通暢都可以討論,她沒有意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