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謝長廷:贊成恢復黨員投票



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今天(7/15)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被問到此次選舉傳出賄選一事,謝長廷說,希望是沒有,他也相信沒有,這種傳聞每年都會有,但他認為即使有也是及少數,他也沒感覺到這次選風特別壞,他認為民主政黨就是這樣,人情重疊、朋友拉票都是會的。

被問到有案在身的人參選,謝長廷則說,民進黨有討論過,就依照現有規定辦理,黨是由大家公決,是合議制,一旦已經決定的事,就不適合對外自己自我標榜唱高調,這樣會破壞團結。

謝長廷也說,他贊成恢復黨員投票。當時黨主席選舉時,這也是大家的共同政見。所以當選了就該實踐政見,至於對誰有利?也未必。當選了就是要去實踐自己講過的政見,他認為現在大型的黨員投票結果幾乎跟社會一致,誰有或沒有人頭黨員這想法已經過時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