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黑道介入黨務選舉? 蘇貞昌:沒聽說!



民進黨全代會才剛落幕,新任中執委洪智坤隨即在臉書驚爆黨內中常委、中執委選舉有黑道角頭介入,並公開呼籲李清福辭掉中常委,專心打貪污官司。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7/17)下午接見前美國駐北京大使後短暫回應表示,他沒有聽說。

蘇貞昌表示,任何指控都要有憑有據,如果有什麼家醜也不怕外揚,一定會處理,但任何的說法都希望能尋黨內程序,照黨內機制。

洪智坤在個人臉書指出剛落幕的中常委、中執委選舉有「黃、賭、毒」各路黑道角頭介入「喬」事,甚至選前之夜高雄黑道角頭還出動北上護盤,洪智坤說他確實猶豫是否要說出真相,因為擔心未來會有很多未知的威脅襲來,但是當他想起「橋頭事件」的余登發時,決定提出批判,「我無法忘卻台灣民 主運動歷史,更無法忍受所謂黑派新教父!」

原本洪智坤要在今天下午前往民進黨中央具名檢舉,並提供相關資料,要求徹查 7月14日當晚幫派份子參與介入黨職改選案,但最後沒有現身。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