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國務機要費發回更審,民進黨:支持陳前總統爭取清白



陳前總統等所涉之國務機要費等案件撤銷更一審無罪判決,遭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陳前總統辦公室昨發表聲明表示,最高院撤銷陳前總統無罪判決之時機點正值馬政府因林益世案、吳敦義案、國營事業衍生之共犯結構等貪瀆風暴向上延燒而滿目瘡痍之際,是否意圖藉扁案來轉移焦點?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天(7/27)則表示,民進黨支持陳前總統爭取清白。

王閔生代表民進黨表達對陳前總統及家人的關心,也支持陳前總統的司法、人權,希望能給陳前總統司法的空間爭取清白。他說,對司法過程無法評論,但民進黨全力支持陳前總統爭取清白。

陳前總統辦公室發出的聲明則是鄭告馬政府,應真正苦民所苦,以民生為懸念,解決人民日子難過之生存危機方為正務,若鎮日僅以打擊在黑牢中被關出一身重病中之陳前總統作為政治提款機,不僅會被人民看破手腳,恐怕馬英九念茲在茲的歷史評價也早已因「治國沒半步、鬥爭全奧步」而不知伊於胡底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