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Codex通過「萊克多巴胺」含量10pp 蘇貞昌:守護國民健康,參考國際標準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7/6)出席台北市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時表市,Codex通過「萊克多巴胺」含量10ppb,民進黨作為一個守護國民健康、保障食品安全一貫的立場,在國際做出這個決議後,態度始終一貫,一定會堅持守護國民健康、參考國際標準、嚴格監督政府、保障畜牧產業。

蘇貞昌說,從這件事情可以證明,本來可以把這件有關瘦肉精含量的問題,等聯合國、 Codex做出決議以後,再來進行做出相關立法工作,馬政府卻一意孤行,想透過延會的方式強行通過。這種以黨意壓迫民意的作法,連部分國民黨籍國會議員都不願意配合,也逼得民進黨為了守護國民黨健康、保障食品安全,不得不採取不讓馬政府一意孤行的作為。

蘇貞昌認為,在國際標準訂定出來後,更可以看出這段期間國會裡的紛擾,其實是因為馬政府處理不當、強壓民意所產生無謂的動作,期待馬政府能改掉過去想以黨意壓迫民意、急就章的作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