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默認「兩岸同屬一國」黃昆輝:擬控告馬英九叛國罪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於 2011年11月3日對假造「九二共識」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副董事長高孔廉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提出偽造文書之告訴,於今(2012)年5月7日被地檢署許鈺茹檢察官結案,今天(7/30)上午黃昆輝再度前往地檢署「聲請繼續偵查」,黃昆輝說,「九二共識」連始作俑者蘇起都自承捏造,江丙坤等人卻將「九二共識」登入公文書,明顯涉及偽造文書,許檢察官竟昧於事實草率結案,顯係政治黑手干預司法,他無法接受,因此向地檢署提出聲請繼續偵查。

黃昆輝表示,司法是台灣國家主權的最後防線,政治人物可以胡扯,司法沒有模糊的空間,因此,他不能接受許鈺茹檢察官草率結案,一定要再聲請繼續偵查。他在聲請書上指出,不僅蘇起自承捏造「九二共識」,當時的主政者包括李總統、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陳榮傑、秘書長許惠祐及黃昆輝本人都公開否認有「九二共識」,「九二共識」為虛構是很清楚的。因此江丙坤等人將「九二共識」登入公文書,偽造文書之事證明確。

黃昆輝說,他本人是九二年當時的陸委會主委,對該段歷史必須負起責任,所謂的「九二共識」完全是捏造的,站在歷史大是大非上,為了還原歷史真相,維護國家主權,他一定要爭個明白,不容地檢署打馬虎眼,公然吃案。他憤怒地表示,「地檢署不能吃案,台灣人民吞不下」。

黃昆輝指出,按刑法第 213條之公務員明知不實之事項登載於公文書罪,江丙坤等人明知無「九二共識」,卻故意將不實之「九二共識」登載入公文書,發文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協會,企圖呼應中共落實「一個中國」原則,並以之為基礎與中國簽署協議,使台灣主權逐漸消失,在國際社會淪為中國之一省。江丙坤等人無中生有、不實登載之偽造文書,犯行已臻明確,許鈺茹檢察官卻不依法積極偵查,僅憑被告機關等之書面說明,遽認江丙坤等人在公文書之記載僅是對於事項之「解讀」或「評價」,根本就是為其脫罪。其假藉「他字案」程序吃案,有玩法弄權之嫌。

黃昆輝表示,今天的偽造文書案來源是九二共識,而,虛構九二共識以達成中華民國實質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這是他向檢方提出馬英九叛國罪告訴之主要事證,前天的國共論壇,中國方面進一步將一中各表具體化為「兩岸同屬一國」,其實就是逼馬英九承認「中華民國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馬英九卻「吞下去」默認,這就是馬英九實質出賣中華民國的叛國罪狀。他強調基於這個新發展,他要和律師研究,重新提起馬英九叛國罪之訴。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