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林俊憲:黨員應循黨內機制溝通 勿在外放話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7/18)召開第十四屆最後一次會議,發言人林俊憲會後轉述,關於外界所關心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及在外召開記者會,指出有黑道介入黨務選舉一事,林俊憲說,在今天中常會召開前還沒有收到洪智坤所寄出的檢舉書。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希望黨內同志如果有意見,應該循著黨內機制提供具體事證,黨中央一定會處理,不應該在網路上或在外自行召開記者會放話,這樣容易造成誤解,對黨的形象也會受損,並且本身會有黨紀問題。林俊憲說,如果真有問題,黨中央一定會秉公有所處理,沒有的話也會還給當事者清白。

林俊憲說,對於陳菊市長,黨中央非常肯定陳菊市長一生為民主奉獻,陳菊市長在高雄有非常高的支持度,一言九鼎,陳菊市長不需要也絕不容許黑道介入黨內選舉,黨中央再度表達對陳菊的支持與完全的相信。

媒體問到如果檢舉內容跟實際事實有出入的話,黨紀將會如何處理?林俊憲說,黨有黨的機制,會尋著黨內機制公平處理,希望黨員能循黨內既有的規定與管道來溝通,黨員所送來的問題,組織部會先做初期了解,在送交中常會由常會決定如何做後續處置。

林俊憲說,中常會今天也通過最新的中常委、中執委、中評委資格認定。林俊憲也指出,蘇貞昌黨主席跟陳菊市長對事情的經過都有一定的了解及掌握,也相互有聯繫溝通。至於報導指出陳菊跟所謂黑道人士同桌,林俊憲則表示,沒有聽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