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互提檢舉 洪智坤、李清福:一切尊重黨中央處理



民進黨新任中常委、執委、評委今天(7/25)宣示就職,檢舉李清福資格不符的中評委洪智坤及被檢舉的新任中常委李清福也都親自出席就職典禮,李清福受訪時表示洪智坤說他跟黑道走得很近,那他要指名黑道是誰?不然他不知道黑道是誰。洪智坤則表示,他的指成都是事實,就交由黨的中執會同志去討論。

李清福表示,當時一起出席的大部分都是家屬,所以他不知道洪智坤所說的黑道是誰。至於他是否會對洪智坤的指控採取什麼行動,李清福說,不需要,就讓黨中央去處理。而有人質疑他的資格不符,要他請辭常委,李清福回應說,資格是中執委已經審查通過了,他的案子是在 1998年國民黨時代被起訴,但卻被抹黑說是在 2002年,這點是他要澄清的地方。

媒體好奇他在常會中會與洪智坤碰面,會如何互動,李清福說,總是同志,讓黨去處理就好,他沒有特別的感想,有委屈他會跟黨申訴,跟洪智坤的互動如果他是善意,那大家都沒關係。
洪智坤則表示,他認為比較重要的是他最近爆蔡令怡貴婦團的事,這些事情要先處理完,黨紀的部分就交由中常會跟執會來處理。而他今天是否會在提出檢舉案,洪智坤說,他尊重中執會的討論,作為一個中執委他該盡的責任、該講的話他都已經做了,其他的就尊重黨內先進。

媒體問是否還是認為有黑道押陣,洪智坤說,他自始自終的說明都是事實。至於是否會跟李清福有互動,洪智坤說,見到面就是問候他『李會長』或『清福兄』你好,因為還沒開會討論也還沒宣示就職,所以一切尊重黨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