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蔡同榮:一輩子就是想要打倒國民黨



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今天(7/11)表示,他將提案罷免國民黨立委的連署書寄給民進黨黨代表,目前約有四、五十位連署,他認為現在的時間點提出罷免很適當,如果罷免成功而補選時民進黨能在當選八席,就可以打破國民黨六十年來壟斷立法院的政治生態。蔡同榮說,他一輩子想的就是要打倒國民黨。

另外對於民進黨將恢復黨員投票,蔡同榮說,這很重要。他表示,在美國所有公職人員候選人都是經由黨員投票,沒有用全民調產生的,如果民進黨還繼續使用全民調,沒有黨員投票那加入民進黨有何意義,會引起黨員的疏離感,對組織產生影響。

蔡同榮說,蔡英文這次選總統也感受到基層組織不強,造勢是很強但基層不強,他認為沒有黨員投票,黨員會有疏離感也不會盡全力顧基層啦選票。蔡同榮也提出要重新設立三級黨部,他說美國政黨的組織都很深入最基層的選務小組,民進黨如果有鄉鎮黨部,可以輔助縣市黨部在村里發動選務工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