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高層貪腐無作為,馬找 44政務官上課做表面功夫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7/4)表示,發生了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索賄案件,全體國人感到痛心與憤怒,身為一路栽培提拔林益世的馬英九應該要向人民負起責任,馬團隊裡到底還有多少這樣囂張跋扈的林益世。

林俊憲說,人民期待馬英九要負起責任,而他的作法卻是招集四十四名政務官上課,過去馬英九的清廉靠口水,只將清廉掛嘴邊,成立的廉政委員會與廉政署證明完全沒有作用,現在還要招集政務官來上課,林俊憲批,這跟馬英九過去只做表面工夫的作法沒有兩樣。

林俊憲批,查貪可以靠上課清談就解決了嗎?這是世界級的笑話。人民對馬英九的無能感到非常的失望與痛心,沒有制度上的改革,沒有實際有效的作法,一切都是空談。林俊憲認為,假設今天林益世跟陳啟祥沒有鬧翻的話,這整件事也不會有人知道,林益世還會繼續亂搞,這有多可怕。

林俊憲說,這件事造成人民對政府的信賴破產,馬團隊在人民心中信用破產,馬英九卻還束手無策,還在做表面工夫。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