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余政憲:政治詭譎多變 要再多學習



民進黨剛完成新權力改組,中執委洪智坤卻爆出有黑道介入黨務選舉,原本欲參選中常委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在最後退選,余政憲今天(7/18)出席最後一次中常會時表示,政治詭譎多變,還有很多他要學習的地方。

余政憲說,對此事件他有二點看法,一、政治的取捨是一個智慧,強求的果實並不是甜美的,二、經過這事件,他個人深深覺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真的政治詭譎多變,還有很多他要學習的地方。

對於是否真有黑道份子在 7月14日飯店幫李清福,余政憲僅表示,中央黨部今天有說洪智坤已經提出檢舉,黨部會做深入調查,為了黨的和諧就讓黨做調查。而他當天是否有在飯店現場,余政憲沒有正面回應,僅再次說由黨部來調查後發言。

被問到聚餐時有發現幫派份子嗎?余政憲還是再次說,洪智坤已經具體提出檢舉,黨部也受理要進行調查了,就由黨部調查後統一對外。

至於邱議瑩辭去中執委一事,余政憲說,他是經由朋友告知看了邱議瑩臉書才知道此事, 真正原因他也不了解。他說,大家都知道他跟邱議瑩情同姊妹感情很好,整個事情的演變他相信邱議瑩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