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民進黨:執政團隊貪腐,馬不應置身事外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索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天(7/3)上午表示,馬英九對林益世案件的回應,單純的只回答『遺憾、抱歉』『用人會更謹慎』,民進黨認為行政院如此高層的人涉案,到底馬團隊裡有多少個林益世,馬英九應該撤查清楚。

王閔生指出,林益世案件僅是馬英九團隊長期以來共犯結構的縮影,到底是誰給林益世這麼大權力,誰讓國營事業有這麼大權限,馬英九只想用一句『道歉』就想置身事外,王閔生說,馬英九要執政團隊記取教訓,但事件發生不是要馬英九解釋道德標準,也不是要馬英九解釋法律規範。

王閔生認為,馬英九任命的重要官員貪腐,馬英九首先不應該卸責,林益世案件已經讓馬英九所領導的馬團隊信用破產,對於他領導的執政團隊應該要有更積極的作為,全面撤查還有多少的林益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