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委評委就職典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7/6)下午舉行新任主委及職評委就職典禮,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等人都受邀出席,前任黨主席蔡英文也送來花籃祝賀,蘇貞昌也一一頒發當選證書給執評委。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做為首都的市黨部責任重大,台北市市全國菁英薈萃,國際矚目,民進黨要如何做到最好,台北市黨部是最亮的櫥窗。蘇貞昌也稱讚莊瑞雄主委做事認真,隨時傳達民意,站在黨的立場發揮最大功能,他也鼓勵莊瑞雄在未來二年能發揮的更好,讓民進黨得到更多認同。

蘇貞昌也對黃承國評召讚譽有加,蘇貞昌說,黃評召做人海派、做事認真、交友廣闊,也能聯合全國民進黨縣市黨部評召一起為民進黨打拼。蘇貞昌說,相信在評召的監督下,配合全國執評委、全體黨員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帶頭在 2014的七合一大選贏得最好成績。



連任的主委莊瑞雄議員則對著黨主席蘇貞昌說,台北市黨部是首都的黨部,請他放心,台北市黨部一定會最主席堅強的後盾。莊瑞雄說,他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以來,對自己有很大的堅持,他堅持絕對『不做爭議』的事,所以在他第一屆任內不輕易讓同志、支持者上街頭。莊瑞雄說,做一個首都的黨部,最怕沒有把黨務做好,讓黨的形象受損,或者造成黨的困擾,因此他跟評召很堅持絕對不能做不好,造成黨的困擾。

莊瑞雄表示,他連任以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 2014年七合一大選要拿到好成績,因此台北市黨部也會及早佈局因應,在蘇貞昌黨主席的領導下,大家應該也會充滿信心。

莊瑞雄也提到馬英九就職不到 50天,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就爆出收賄,他說,『黑金』這塊招牌可以還給國民黨了,過去因為扁案讓很多支持者走出去頭抬不起來,現在國民黨執政讓百姓這麼不滿意,相信這是民進黨的機會,只要一步一腳印,追隨黨及黨主席的方向,在所有黨員同志及支持者的努力下,讓黨體質更健全,一定可以有好成績,2016年重新拿回執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