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關中蹺班按摩 民進黨:如屬實應下台!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張茂楠踢爆,考試院長關中長期利用上班時間,搭公務車去按摩。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11/13)表示,關中身為院長級的國家高級官員,又是考試院掌管公務人員的銓敘,日前因退休年終刪除一事還出面呼籲說對公務人員不公平,要大家不要把公務人員當敵人,自己卻利用上班時間去按摩,嚴重敗化公務人員形象。

林俊憲認為,關中身為國家政府高官,卻提早下班,上班時間又使用公務車、隋扈做私人娛樂,已經嚴重敗壞公務人員形象,有嚴重私德問題,如果查證屬實,關中應立即下台,並移送監院和司法單位調查。一個考試院院長道貌岸然,平常負起維護公務人員,為公務人員辯護,掌管公務人員銓敘,今天卻被發現如此敗壞私德,濫用公家權力,民進黨要求相關單位應儘速查明,如果是冤枉的還當事人清白,如果查證屬實應該要嚴懲,關中要即刻下台!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