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關心李元簇健康 李登輝請榮總妥善照料



前總統李登輝31日前往苗栗進行二天一夜的下鄉之旅,一早先密訪住在苗栗的前副總統李元簇,對於李元簇的身體健康相當關心,李登輝說,他很久沒去看李元簇,知道他身體不好都在榮總醫療,因此這次到苗栗應該來看他一下。

李登輝說,李元簇很歡喜,他說做我的副總統和總統府秘書長期間最快樂,因為互相做事情都沒有摩擦,什麼事都是很公開、快樂的處理問題,意見也沒有什麼不一樣。李登輝說,那時他做總統沒有班底、能力,大家對他也不了解,李副總統做公務員做這麼久,對很多事情都很瞭解,幫助他很多,讓他非常感激,當時都以他為中心,他認為是對的他都同意處理。

李登輝說,兩人談得很快樂,他和李元簇年紀相仿但身體卻比較不好,他認為應該要好好照顧他的身體,回去台北後會和榮總醫生特別交代,要特別把李元簇照顧好。李登輝說,李元簇快要沒有副總統的退休禮遇了,只能用他公務員退休的錢做他的生活費用,但他認為有些地方需要用錢還是會不夠,他太太也過世了,他有請王燕軍秘書長盡量想辦法對他稍微照顧一下,讓他過得快樂一點,也請王燕軍秘書長拿一些營養品、補藥給李元簇補身體。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苗栗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