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任中國事務委員?蔡英文:對黨有幫助的都會配合



民進黨正式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媒體詢及蔡英文是否會參與黨內中國事務委員會的運作?蔡英文今天(11/22)晚間出席新北市里民聯誼會活動受訪時表示,只要有助於黨,對黨的未來發展跟對中國問題的處理上面,有凝聚共識的需要,而且有幫助的話,「我們都會配合」。

而她在接受今周刊訪問時提到,二○一六年的總統鐵定要有大刀闊斧的改革決心,不能有連任的打算。蔡英文表示,台灣的社會其實是面臨很多的危機,有很多的地方都需要改革,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政府其實他是迴避改革,而且不敢面對社會要求他開國是會議來凝聚社會共識,來做一個根本性解決我們現在的年金問題跟財務的危機。

蔡英文說,事實上台灣的社會還有多的問題需要根本性的解決,所以如果這個政府還是沒有作為的話,這個情況會更嚴重,所以下一任的總統必須要有這種破釜沈舟的心,才會進行我們社會所急迫需要的改革。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