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蔡規蘇不隨?蔡英文:很多選區沒人服務是事實



民進黨前主席在黨主席任內要求不分區立委需要認養區域選區來經營,選後不分區立委認養的區域服務處也紛紛成立,有媒體報導現任黨主席蘇貞昌打算喊停,部分不分區立委認養的服務處,明年一月起將無法繼續獲得補助經費,但民進黨中央隨後也發出新聞稿澄清『蔡規蘇不隨』非事實。

儘管黨中央澄清,但組織部主任李文忠卻又表示不分區認養制度立意甚佳,但實施半年多來,出現不分區立委超額負擔的情況,部分立委認養好幾個縣市的兩個甚至三個選區,不論在時間、心力及財務上,都有過度負荷情況,故黨部對其進行檢討與調整。

媒體詢問對『蔡規蘇不隨』看法,蔡英文僅表示,很多選區沒有民進黨立委服務是事實,民進黨也希望在下一個階段候選人出來之前,能有不分區立委來提供立委的服務,讓不同選區的選民也可以得到民進黨的服務。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