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出席新北市里長聯誼會 蔡英文:基層經營首重里長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11/22)日出席民主里長聯誼會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鼓勵基層里長,總統大選時民進黨在每個里的得票數,遠超過黨籍里長的得票數,因此2014選舉里長得票數一定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希望里長幫忙,讓新北更多里有黨籍里長,也可和友好的里合作,一起為基層服務。

蔡英文在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的邀請下,出席由新北黨部成立的民主里長聯誼會成立大會。蔡英文抵達時,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會場,兩人一同向各桌里長致意,呂副總統感謝小英之友會志工幫忙連署新北反核四運轉公投事宜,蔡英文也感謝呂副總統近年來為台灣的盡心盡力。新北市多名市議員也到場致意。

蔡英文致詞時說,國民黨在基層累積了五、六十年的經營基礎,總統大選過後檢討,雖然選前聲勢高,但選票未開出來的原因之一也在民進黨的基層經營不足,民進黨要累積基層的經營,最重要的就是里長,看到在場各位里長為民進黨打基礎,感到很感心,也很感謝。

蔡英文也感謝羅致政經營基層,羅致政是外交政治專家,卻放下身段來經營基層,讓人感到民進黨是有希望的,有羅致政在新北努力,把里長組合起來有個交流平台,擴張民進黨在新北的基層,也讓人感到更踏實。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