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參訪大湖酒莊 李登輝品嚐草莓製品讚不絕口



前總統李登輝苗栗之旅第二天(11/1)一早跟媒體座談後隨即前往大湖酒莊參訪,大湖酒莊最大特色在於生產製造草莓酒,且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置酒產地,嚴謹製造過程及豐富充滿人文教育農村,目前全世界僅加拿大、美國有釀製草莓酒,所以大湖酒莊是世界第三個、東南亞第一個釀製草莓酒地區。



李登輝在館方人員導覽下參觀了酒莊各館區,瞭解草莓的栽種過程,在文化館的牆上還掛有1990年他擔任總統時到酒莊主人家所拍攝的照片。愛吃甜食的他吃了當地特產草莓酥,大讚不輸鳳梨酥,不但請記者一起品嚐,還要業者多多推銷。 接著又吃了添加了草莓酒製成的湖莓戀香腸,李登輝每次下鄉出訪,對當地的食品不但來者不拒的一一品嚐,還不忘大力推銷,可說是最有份量的推銷員。



酒量一向很好的李登輝當然不會漏掉最有特色的草莓酒,酒莊主人拿出分別為 6.5%、11%及50%三種度數的草莓酒請李登輝品嚐,李登輝一連喝了四杯頻頻說好喝, 還問老闆做這草莓酒生意有沒賺錢,非常關心酒莊的發展。酒莊主人說,大湖酒莊以提升研發技術水平為發展基點,達到精湛的酒品釀造技術,還拿過許多世界及國內大獎,大湖酒莊已經成為苗栗縣的重要地標之一,嚴格酒品篩選管制,最優質的酒釀口感,建立大湖酒莊品牌的國際化。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苗栗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