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朱立倫拒絕三立主辦辯論 蔡英文:換候選人就忘承諾過的事



朱立倫找來旺中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擔任競總主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徐國勇目前則在三立電視台主持致論節目,這樣「政媒兩棲」的身分是否適合?是否該辭去職務?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2/4)受訪時表示,相關的法律沒有禁止也沒有要求被列入不分區,就必須要做什麼樣的事情,這畢竟是他的工作。但民進黨也沒有要求徐國勇助選;她相信作為媒體一員時,徐國勇對於應有的言行標準都會謹守。

蔡英文強調,第一,民進黨沒有要求徐國勇先生,即便他是列在不分區的名單上,也沒有要求他要做助選,第二,相信他作為一個主持人,他了解作為一個媒體的一員,應該有的這種行為的法則跟這種作為媒體人應該有的這些言行的表準,他都會謹守。

關於朱立倫一直推托拒絕參與三立電視台主辦辯論一事,蔡英文表示,在八月的期間,各政黨都陸續的也都同意由三立來舉辦,這是最早各政黨有的協議的辯論,民進黨也表示支持,希望按照提出的順序跟過去的績效一起來考量,她希望國民黨不要換了候選人,就忘了前面他們所同意的事情。

蔡英文表示,至於政見發表會或者是辯論會,這段時間除了陸續發表民進黨研擬下一個階段的政策之外,其實整體的團隊已經進入到另外一個階段,一個月前開始準備大選的辯論跟政見發表會,也會更針對性地來對每一個議題做回應的參考跟準備。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