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出席經濟發展論壇 蔡英文:這是對談不是面試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2/22)下午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與未來國家領導人對談」,場外有工運團體高喊「英派假革新、面試當奴才」大罵蔡英文「假革新、新獨裁」。蔡英文在會前受訪時對此表示「是,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

外就認為她今天出席這場座談是來跟工商團體面試,蔡英文說,「這不是面試,這是對談」,真正做決定的是國家的人民,今天是來交換意見,來解釋將來要扮演的角色,同時也要聽一下企業對未來的想法,同時也會請企業善盡社會責任。

對於國民黨團再批她炒地皮,蔡英文表示「這個問題在這裡就不要再問了,我們都已經做了很詳細清楚的解釋」,國民黨一再抹黑、用錯誤資訊誤導,「我真的要一下朱主席,他說不要負面選舉,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批民進黨指黨產魔戒,根本是天方夜譚。蔡英文說,「我們請他們好好的解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