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陪陳滄江掃街 蔡英文:2016年讓金門有新里程碑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2/3)由立委候選人陳滄江等黨公職陪同參訪金門金城模範街及周邊商圈,也與鄉親一起品嚐金門知名的廣東粥,並至浯島城隍廟參香。隨後前往陳滄江競選總部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蔡英文致詞表示,希望在2016年開始,要讓金門走向下一個階段,有重新開始的里程碑。

蔡英文表示,2000年民進黨在金門做了小三通,讓金門從戰地地區,開始走到今天更商業、繁榮的金門,她希望在2016年開始,要讓金門走向下一個階段,有重新開始的里程碑。將來民進黨如果在中央執政,能夠掌握立法院的議程,她希望能在下一個階段帶領台灣,走向改革的台灣,民主更深化的台灣,也希望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台灣的產業能夠有新的發展可能。

蔡英文提到,金門需要建設,需要中央挹注更多心力,因此她也跟金門縣長陳福海、在地的意見領袖與民意代表交換過意見,他們的基本態度就是只要中央有足夠的注意在金門發展的需求,只要政見符合在地發展需求,金門人有能量及意志力讓金門更好。

蔡英文說,在這段時間,民進黨搜集各方資訊之後,陳滄江做了很好的整理,這些意見資訊的後續,她將透過與陳滄江的共同政見來呈現,以回應金門鄉親的期待,讓金門在下一個階段有更好的發展。

蔡英文表示,她知道這次的選舉大家都很辛苦,而辛苦是應該的,因為這是為了金門及整體台灣在打拚,選舉後,民進黨若能在中央執政,陳滄江有進入立法院的機會,將會更拼命、打拚,讓台灣有不一樣的下一個階段,讓金門能夠走向下一個階段突破性發展的機會,再次感謝所有在場的選舉幹部這段時間的辛苦,還有四十幾天,希望大家再加把勁撐過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金門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