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呼籲小豬回娘家 陳菊:陪民進黨走完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蔡英文陳建仁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今天(12/7)召開「小豬回娘家宣傳記者會」宣傳12月20日將在競選總部前舉辦的小豬回娘家活動,邀請全國各地的小豬,在12月20日當天,呼籲大家再一次把小豬捐回來,陪同民進黨走完最後一哩路。

陳菊說,民進黨在三、四十年前建黨初期都是靠熱情的支持民眾出錢、出力,我們不知道捐獻者的名字,只知道他們的熱情以及對民進黨殷切的期待。四年前第一次看到小豬的熱情,全台灣的人都深受感動,今天,在選戰的最後,我們邀請所有追求台灣進步、改革的人,在最後一哩路上貢獻一己之力,今天的記者會就是要呼籲大家再一次把小豬捐回來,陪同民進黨走完最後一哩路。

陳菊表示,落實民主的理想要靠小豬的力量,人民希望台灣能夠更好、更自由、更民主、更公義。她也說,民進黨每一個人都背負選民的期待,所以每一筆支持小英的捐款都很透明、乾淨,所有細節都要符合政治獻金法的規範,希望人民透過「小豬回娘家」的捐獻再次展現熱情,一起打破不透明的國民黨黨產,這個台灣社會最大的不公平,民進黨用小豬對抗龐大黨產,她說:「小豬小小的,看起來力量不大,但是沒有什麼比小豬匯集成的人民力量更偉大」。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