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翻轉台灣 向上提升 陳建仁:票投蔡英文、姚文智



姚姚文智:推動法案,徹底解決食安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天(12/19)上午出席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造勢大會,他說,台灣正面臨向下沉淪,或向上提升的選擇,須選擇對未來最有規劃和信心的總統候選人,一定要讓蔡英文進入總統府,讓台灣進入更好的境界。他並稱讚姚文智,對於台北市的松機遷建構想,相當有遠見,還超越紐約中央公園計畫,盼選民予以支持,讓姚文智在國會繼續推動法案,讓台北變更好、翻轉台北。

陳建仁說,姚文智是首都改革陣線的領頭羊,他在爭取提名台北市長提名時拍攝了遷機場建公園的3D廣告,讓大家覺得台北在他的規劃下一定會有很偉大的未來,可惜他最後無法參選,但是他對台北市有遠見、有規劃、有夢想,遠超過紐約的中央公園,是一位了不起的規劃、創造者,他呼籲大家要繼續支持姚文智,讓他在國會繼續推動法案,讓台北變更好、翻轉台北,實現願景帶給台北市新的未來。

陳建仁表示,現在的台灣人對政府沒信心,社會到處是裂痕,年輕人找不到好工作,經濟衰退,財政匱乏,老人無法得到好照顧,這樣的政府需要改變,台灣需要新的政府、新的國會帶給台灣人民更好的福利。

陳建仁指出,台灣正面臨向下沉淪,或向上提升的選擇,在這些選擇中看到一位對未來最有規劃和信心的總統候選人,《金融時報》介紹全球20位最有影響力的女性,其中一位就是蔡英文,一定要讓蔡英文進入總統府,帶領台灣進入更美好的境界。

陳建仁說,蔡英文在2008年民進黨跌入谷底時,勇敢承擔讓民進黨慢慢站起來,雖然2012年再度遭遇失敗,但她沒有在失敗中跌倒,反而更努力走遍台灣大小鄉鎮,跟民間社團、企業、族群共同討論如何讓台灣更好更有希望。她的智庫廣納二百多位學者專家、卸任政務官,共同規劃對台灣更好的政策,這些重要規劃蔡英文都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就等最後一哩路進入總統府實現。

陳建仁批評現在的食安讓大家不放心,頂新集團竟然被判無罪,這樣的政府無法做好食安連司法也不公正,這樣的政府就需要改變,他期望選民能支持他和蔡英文,也要讓國會過半,支持民進黨與首都改革陣線立委候選人,他呼籲選民將手中三張選票一張總統選票投給蔡英文,一張立委選票投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張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