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蔡英文:拿不是我名下財產炒作太過度!



民進黨選戰行動中常會今天(12/16)前往新竹召開,會前針對國會改革一事王金平批評她「腐化、自不量力」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國會改革是很重大的案子,逕付二讀也不適合,新國會、新民意快要產生了,現在趕著要在這個會期通過,確實是太趕。

媒體詢問中常會拉到新竹,除了幫總召站台之外,是不是也擔心桃竹苗選情不好?蔡英文表示,桃竹苗整體的選情來看還是穩定,但是柯建銘可以順利的重返國會非常重要,所以今天把中常會移到新竹市來開,就是來給柯建銘加油打氣,希望他可以順利的、再一次的回到立法院。

對於王金平針對國會改革批她腐化,還說她自不量力,更說原本好像有安排會面也破局。對此,蔡英文表示她沒聽說過王金平要會面這件事情。對於國會改革,她指出離大選只剩下三十天左右,這個會期也只剩下幾天,所以時間上是來不及的。

蔡英文說,國會改革是很重大的案子,逕付二讀也不適合,而且新國會、新民意也快要產生了,這個案子拿到新國會來審比較符合民意的期待,同時也希望任何改革的案子,都可以按照立法院的程序,從委員會開始,在公開、透明,社會都可以參與的情況下好好的討論,現在趕著要在這個會期通過,確實是太趕。

有媒體報導指出七大工商團體打算下週二要面試蔡英文,她有什麼樣的準備嗎?蔡英文說,她在準備各項政策的時候跟產業、企業都有很多溝通,所以他們很多的想法在民進黨的規劃裡都已經納進去,七大工商團體要再一次的溝通,她很歡迎也很樂意,民進黨的資料都有相當程度的準備。

媒體詢問國民黨團今天又開記者會說蔡英文在松山區炒地,再爆松山區塔悠路上還有5塊地 。蔡英文表示,國民黨說的房產不是她名下的,「他們把不是我名下、我不是所有人的財產都拿出來炒作,有點過度了!」

蔡英文強調,他們今天講的土地跟她無關,她不是所有權人,如果再這樣下去,憑空來臆測,或者是用不實的這種事實的基礎來做說法的話,她覺得自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法律責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