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王如玄軍宅爭議 蔡英文:社會質疑她的誠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愈演愈烈,從原本的5戶軍宅炒作,現又被爆出15戶,昨天還很生氣控告段宜康。對此,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2/3)說,軍宅主要是要照顧軍人和其眷屬,不應該做為理財的工具,社會對此事有很多的質疑,,希望王如玄都能夠釋疑,這件事情到現在為止社會質疑的恐怕還是王主委的誠信問題。

另對於總統大選辯論,朱立倫自己指定特定媒體,卻反過來批蔡英文。蔡英文表示,他們已經開始幾個禮拜前我們就已經開始辯論的準備,也是準備要辯論,至於喉嚨的問題是這個禮拜的事情,大概再過幾天就好了。

朱立倫昨天有提到說,內閣制要再回復,有人說這是另類的三環三線。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是需要修改憲法的,所以他本來就應該是在憲改的整個議程當中來處理,前階段幾個政黨跟公民團體、學者專家大家都有一個共識。

蔡英文說,第一階段大家有共識的先來修憲,譬如說十八歲公民權的問題,民進黨也依照這樣的共識在立法院提出來,不過也被國民黨封殺了。她說,國民黨有憲政主張,很好,大家一起把它放進整體的憲改的議程,讓社會大眾、公民團體和各政黨都有一個參與討論的機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