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李坤儀出嫁 李登輝哽咽︰嘸甘還是要放手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15)與交往7年的趙贊凱大喜完婚,李登輝提到孫女跟他拜別時哽咽的表示很不捨,「會嘸甘啦,但就是要放手,讓她去建立自己的家庭,應該是這樣」。李登輝說,今天很歡喜,唯一的孫女已經這個年歲了,培養這麼久,今天有這個日子,他真的很開心。

被問到李坤儀早上拜別時,是不是會捨不得?李登輝說「會嘸甘啦,但就是要放手,讓她去建立自己的家庭,應該是這樣」。對孫女婿趙贊凱覺得讚不讚?李登輝說,「還好啦」,至於打幾分?李登輝說,「90分」。想不想快點抱曾孫?李登輝表示,「當然有期待啦,等這麼久了,對不對。」

媒體詢問李坤儀拜別時對他說了什麼悄悄話?李登輝瞬間哽咽著表示,孫女對他說「阿公,阿嬤,謝謝你」,「講這句話很好」。李登輝說,自己當時沒有流淚,但李坤儀媽媽張月雲好像哭了。

李坤儀與趙贊凱婚禮儀式完成後,走出教堂讓媒體拍照,就在與李登輝夫婦合照結束後,忽然衝出一名藍衣男子將一疊寫滿抗議意見的A4紙丟往新人方向鬧場,李登輝和曾文惠明顯受到驚嚇,警員及工作人員一擁而上將男子架走。

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事後表示,李登輝有被嚇到,遺憾孫女的婚禮發生這種事,但不知該男子訴求為何,還將丟來的抗議紙收進口袋要帶回家研究。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