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補助近10億 民進黨:國民黨疑黨產挹注選舉



民進黨今天(12/24)上午召開「國民黨不賄選,不會選」記者會,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日前高檢署發佈新聞稿指出,這次選舉受理檢舉立委賄選案件總數約800多件,國民黨現在每個立委候選人不擇手段,尋求勝選的可能,而不擇手段的方式,依照歷年經驗,國民黨過去賄選紀錄非常嚴重,真的是「不賄選就不會選」。

王閔生指出,根據了解,現在國民黨黨中央補助給他們76位立委候選人,每個人大既是600萬的經費,總數達4億5600萬元,加上激戰選區專案補助上千萬,整個總數達6億左右;加上黨產挹注到總統選舉,初估計算已達3億以上,這將近10億經費,是不是全部來自黨產?未來還會用多少黨產投入選舉?

王閔生呼籲朱立倫不能逃避,一定要公布清楚你們最近補助給立法委員,以及你最近大打文宣花了3、4億的錢是從哪裡來?是不是利用黨產在選舉?如果是用黨產在選舉,這次標售是不是要用來投入選舉?請朱立倫清楚公布政治獻金來源及支用狀況。

照片提供/民進黨新聞輿情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