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烏龍爆料抹黑 蔡英文:國民黨應適可而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12/12)上午出席立委候選人呂孫綾泰山造勢大會,針對公視及三立合辦辯論一事,蔡英文表示,三立願意和公視合辦是個好事,也希望三立和公視召集三組候選人代表儘快協商。

蔡英文說,希望這個日期趕快訂出來,因為12月25日起,就有四場公辦政見發表會,所以25號以後,要再安排辯論的時間,會比較困難。希望公視和三立可以盡快邀請三組候選人代表來好好的協商辯論時間。

針對立委選情,媒體詢問今天上午和下午都幫呂孫綾站台,跟上週朱立倫幫忙輔選吳育昇的狀況很像,連跑兩場,是否是這個選區特別激戰,因為新北市現在傳出坐五望六搶七的可能性。對此,蔡英文表示,新北市是立委席次最多的地方,民進黨在新北的席次可以成長,所以這次選戰,特別注重新北市,這裡也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至於每位候選人都是非常重要,都會盡最大的能量輔選。

蔡英文說,她之前還沒有幫呂孫綾站台過,剛好他今天有兩場活動,就都參加了。至於新北市選情是否很激戰,蔡英文表示,對民進黨來說是一個很關鍵選區,民進黨在這裡是有成長的空間,希望可以成長越多越好。

針對國民黨持續以土地重劃後坪數差異抹黑不實申報,蔡英文表示,在土地重劃前原地號的持分是271 坪,重劃後分得新地號的持分為170坪,他在申報上的相關資料,與重劃後資訊法律上具有同一性,沒有不實申報的問題。而這些資訊都是地政官方文書上的可以查得到,土地登記機關都可以查閱。

蔡英文認為,這件事情都很清楚,官方文書都記載得很清楚,國民黨到現在還在硬凹,她覺得不必要了。這件事情,到現在證明是個烏龍爆料,很多的說法已經逾越法律的界線,國民黨應該要適可而止。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